秦皇岛频道 > 专题新闻 > 专题报道

秦皇岛市工人医院:医生“妙手”治愈老人眩晕症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苏心
2022-09-09 15:45:00
分享:

  “谢谢齐主任,请收下这面锦旗,感谢您把我母亲的眩晕症治好了,非常感谢”近日,秦皇岛市工人医院五官科主任齐国荣收到一位患者送的锦旗,上面写着“医德高尚,医术精湛”。

  82岁的杜女士,因腰椎间盘突出在秦皇岛市工人医院骨科治疗,突然出现眩晕伴视物旋转、恶心等症状,甚至不能往一侧转头、不敢抬头、不敢仰头,严重时会导致无法下地行走,病情相当严重。经五官科会诊后,考虑多管耳石症导致的眩晕,五官科主任齐国荣通过手法复位,由于患者腰椎间盘突出刚刚缓解,多种体位受限,复位难度较大,经齐国荣耐心且精准的手法复位后,患者眩晕症状明显好转。

  眩晕是最常见的临床综合征,发病率高,病因复杂,有些患者不了解如何精准求医,在多个专业科室间辗转就诊。发生眩晕不要慌,秦皇岛市工人医院耳鼻喉科开设“眩晕诊疗中心”,方便广大眩晕患者优先就医。(通讯员 苏心)

关键词:眩晕,老人,医院责任编辑:武佩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