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专题新闻 > 专题报道

昌黎县 :民警上门办证暖人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孟宪章
2022-09-26 14:54:19
分享:

  9月15日上午,昌黎县朱各庄派出所接到一起村民求助,求助人路某称其儿子2021年因工作时受伤,无法移动,补偿款打到了儿子的银行账户,但是取钱需要身份证,可儿子的身份证丢失了,想询问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办。

  朱各庄所民警了解该家庭的特殊情况,当即带领工作人员前往路某家,上门为其服务。路某儿子因受伤生活不能自理,无法坐起拍照,民警就地取景找来白色背景,为其披上深色衣服进行拍照,民警暖心安抚、耐心调试拍照角度,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努力,最终完成了身份证照片采集工作,临走时民警叮嘱家属不要担心身份证问题,身份证办理好会第一时间送到其家中。

  朱各庄派出所民警热情的工作态度和暖心举动,赢得了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通讯员 孟宪章)

关键词:昌黎,朱各庄责任编辑:武佩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