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港城人物

李瑞红:做社区居民的“贴心人”

来源: 山海关融媒体中心  作者:武佩剑
2022-09-26 15:06:14
分享:

山海关区古城街道服远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李瑞红。

  李瑞红是秦皇岛市山海关区古城街道服远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2002年12月参加社区工作,曾荣获“河北省优秀社区工作者”“河北省三八红旗手”“秦皇岛市十佳社区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十九年来,李瑞红与社区居民朝夕相处,情同家人,她是空巢老人的“女儿”,困难家庭的“姐妹”,是居民的“贴心人”。她的手机号码对所有居民公开,遇到紧急情况居民都会第一时间联系她,无论早晚,她都会在第一时间全力解决,“有困难,找书记”已成为居民最常说的一句话。

  在同事眼中,她是“三头六臂”的“百变金刚”,最苦最累的活儿李瑞红一直冲在最前面,她组织居民参与社区治理,成功解决了物业弃管、暖气改造等问题;她通过网格管理微信群,收集社情民意,及时处理居民反馈的问题,零距离服务居民……

  在平凡的岗位上,李瑞红恪尽职守、默默奉献,努力为群众排忧解难,用自己的真情赢得了民心,也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初心使命。

关键词:街道,岗位,山海关责任编辑:武佩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