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港城通

河北省千名女企业家云端对话 同心共“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22-09-29 15:06: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祖迪)9月27日,河北省女企业家协会召开六届六次理事(扩大)会视频会议,各地市女企业家齐聚“云端”,多方互动,就如何凝聚“彩虹冀商”力量,助推河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聚智聚力。

河北省女企业家协会六届六次理事(扩大)会视频会议主会场。

此次“云端”对话,河北省女企业家协会提出了打造“彩虹冀商”,争创全国优秀协会品牌的目标。为实现这个目标,协会完善了各地市协会组织,并组建了五个专委会,根据协会总体战略开展专项行动;建设网络平台矩阵,重点推进“彩虹冀商”(万家企业共享)网络平台落地,让会员企业原创品牌、自主研发产品、地方名优商品、特色手工制品、非遗文化产品,聚集“彩虹冀商”网络平台;打造“彩虹冀商”文化,推出专刊和图书,讲好河北女企业家创业故事;唱响“阳光行”公益品牌,开展“阳光行·公益行动”“阳光行·温暖寒冬”“阳光行·春晖逐梦”等系列活动。

河北省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刘洋发言。

河北省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刘洋表示,下一步,协会将加强空间拓展和纵向联合,创新谋划一批有分量的跨区域、跨行业交流推介活动,吸引更多优质资源向河北集聚,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关键词:女企业家,视频会议,创新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