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今日聚焦

吹着海风看电影 2023海浪电影周荣誉典礼在秦皇岛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震军
2023-05-27 20:47:00
分享:

2023海浪电影周荣誉典礼现场。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王震军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5月27日讯(记者 王震军)5月27日晚,2023海浪电影周荣誉典礼在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阿那亚社区举行。

2023海浪电影周5月19日开幕,围绕“海浪展映”“海浪产业”“海浪沙龙”“海浪生活”“海浪荣誉”5大单元,展开了电影艺术与生活美学交融的大胆创想,掀起海边光影狂潮。

沈腾、吴京、张译等著名演员参加2023海浪电影周荣誉典礼。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王震军 摄

阿那亚为海边露天放映特别搭建了沙滩巨幕,沙滩放映区的银幕高约8.7米,宽约14米,可容纳近500个座席,是迄今为止国内电影展搭建起的户外最大放映银幕。电影周期间,在夜色里,伴着轻柔的海浪声,《爱乐之城》《胭脂扣》等经典影片一一上映。

沈腾、吴京、张译等著名演员参加2023海浪电影周荣誉典礼。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王震军 摄

昨晚的荣誉典礼也在沙滩放映区举行,现场揭晓了海浪电影周短片荣誉单元、命题单元荣誉作品、青年导演扶持计划年度扶持长片计划入选作品、画林映像调色服务大奖、WIP制作中项目年度荣誉等。

2023海浪电影周将于5月28日闭幕。吹着海风、听着海浪声看电影,海浪电影周融合电影艺术和生活方式,创造了兼具艺术气息和生活质感的全新电影活动,正在成为秦皇岛新的文化IP。

关键词:秦皇岛,海浪电影周责任编辑:王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