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秦皇岛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 原创 热点 图片 社会 财经 旅游 房产 名企
县区 评论 专题 视频 民声 文化 书画 美食 论坛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网络民声

印尼一女子怀胎8月竟产下一只壁虎

来源: 长江商报 作者: 2014-06-18 10:26: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外媒6月13日报道,印尼一女子怀胎8月,产下的不是婴儿,而是一条健康的黑色壁虎。

  报道称,该女子在生产当天并没有去医院,而是由助产医生约瑟芬接生。约瑟芬称,开始生产时,她看到产妇双腿间先是流出了粘液和血液,可随后生出来的不是期待中的婴儿,而是一只壁虎。

  印尼当地卫生官员已经组成专家小组对该事件进行调查。卫生官员奥陶帕称在调查该事件是否为蓄意策划。产妇的子宫已经空了,此事有可能是一个恶作剧,因为人类史上还没有人类生产出其他物种的记载。”,奥陶帕还称,不排除该女子属“假孕”。

关键词:生产,壁虎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李兴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