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教育

秦皇岛市小学主题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张琦 2014-12-17 16:23: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学生们在表演舞蹈。贾一凡 摄

  长城网秦皇岛12月17日电(记者 李兴双 张琦 通讯员 贾一凡)今日据记者获悉,秦皇岛市昌黎县第六完全小学举行“暖暖慈母恩,浓浓家乡情,拳拳报国心”主题中队会,通过诗朗诵、合唱、科普县情知识、皮影、昌黎民歌、舞蹈等多种形式展示家乡历史文化魅力,让学生们在愉悦中了解昌黎县情和历史文化知识,深刻感受到慈母之爱、故土之情、报国之志。

  据了解,昌黎县第六完全小学始终秉承着“成才先成人”的理念,多次组织师生开展的诵读经典、县情教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活动,以“爱”为主线,努力培养学生爱集体、爱家乡、爱祖国的高尚情怀。

关键词:价值观,文化,昌黎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