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港城通

秦皇岛市入选2015旅游业最美中国榜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侯猛 2015-09-23 09:39: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日前举行的第三届旅游业融合与创新论坛暨2015旅游业最美中国榜发布仪式上,秦皇岛市荣膺“最美中国.休闲度假、健康养生旅游目的地城市”称号。

  第三届旅游业融合与创新论坛暨2015旅游业最美中国榜评定由新华网主办。

  近年来,秦皇岛市全面实施“旅游兴市”发展战略,深化国家旅游综合改革实验区试点,旅游产业总体规模和服务质量不断提升,城市吸引力和竞争力不断增强,先后荣膺“中国旅游百强市”、“中国最美的十大海滨城市”、“国家最佳休闲城市”等称号。

关键词:秦皇岛,旅游业,最美,城市

责任编辑:张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