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港城通

检察系统首家媒体通联中心揭牌

来源: 秦皇岛政府网 作者:陈引玉 2016-07-22 19:5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15日,全市检察系统首家媒体通联中心在北戴河新区检察院举行揭牌仪式,这是秦皇岛市检察系统设立的首家媒体通联中心。

  在揭牌仪式上,河北共产党员杂志社宣布将《我是共产党员》专刊赠阅新区,分发到新区各党委、支部作为学习材料,以深入推进“两学一做”活动的大力开展,加强与地方党委的友好联络,积极服务于基层。

  北戴河新区工管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广大党员干部中持续强化党性观念,持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持续以学习共产党员先进事迹为动力,持续深化“两学一做”活动成果,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干一番经得住历史、实践、群众检验的实事。据了解,为记录中国共产党95年的峥嵘岁月,展示当代共产党人的光辉形象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优秀品质和时代精神,中共河北省共产党员杂志社和河北共产党员网于7月1日出版了《我是共产党员》专刊,收录了全省95名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 (记者 陈引玉 通讯员 刘枫)

关键词:检察系统,媒体,通联中心,揭牌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