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省委宣传部、省委政法委安排部署,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于今年4月联合组织开展了“美丽秦皇岛·最美政法干警”推选展示活动。活动宗旨是,深入宣传全市政法系统模范人物和感人事迹,充分展示政法干警心灵之美、精神之美、职业之美、行为之美,在全社会营造发现美、展示美、传播美、建设美的浓厚氛围,为法治秦皇岛、平安秦皇岛建设凝聚力量,为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城市增光添彩。通过层层推选、严格把关,共确定“美丽秦皇岛·最美政法干警”候选人26名。目前,推选展示活动已进入网上投票环节,请广大网民登录长城网秦皇岛频道(//qhd.hebei.com.cn/)查看候选人简要事迹,关注长城网秦皇岛频道微信公众号:长城网秦皇岛,为您心目中的“最美政法干警”投票。

投票时间:6月12日至6月18日

投票规则:每个微信只能投一次,可投多人且不能超过20人(超过20人无效)。投票期间,若对候选人有异议,可将反映的情况发至市委政法委邮箱。

邮箱地址:qhdzmzfgjp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