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发焦点
项目观摩侧记 秦皇岛打造康养旅游度假胜地
下海、上山、入村,从渤海之滨到祖山之巅,今天,秦皇岛以百变的姿态迎接各方宾朋。来自国内外的千余名嘉宾分成8组,对秦皇岛的康养旅游、海滨旅游、乡村旅游等18个旅游观摩项目进行了现场观摩。
  • 长城网 | 2017-09-21
创建全国全域旅游示范省动员大会在秦皇岛召开
9月18日晚,创建全国全域旅游示范省动员大会在秦皇岛召开。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克志,省长许勤出席并讲话。
  • 长城原创 | 2017-09-21
秦皇岛呈现一场“精彩、精干、高端、务实”的盛会
9月17日,第二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秦皇岛正式拉开帷幕。这是近年来秦皇岛市举办的规模最大、规格最高、人数最多、影响最深的一次盛会。
  • 长城网 | 2017-09-21
北戴河碧螺塔海上酒吧公园舞台搭建进入最后阶段
作为河北省第二届旅发大会推介会暨文艺演出场地的北戴河碧螺塔海上酒吧公园已经进入最后的施工布置阶段。为呈现出最精彩的推介表演,碧螺塔在保证质量、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加快项目建设,确保如期完工。
  • 长城网 | 2017-09-13
路网升级改造 让秦皇岛全域旅游大放异彩
今年4月底,随着长城旅游公路环线的贯通,更多游客走进秦皇岛北部山区,沿着公路看长城、赏美景、住农家,深度体验山区郊游的乐趣。
  • 长城网 | 2017-09-11
旅发探秘

2017/09/21

9月18日,位于祖山脚下的天女小镇揭开其神秘面纱,参加第二届河北省旅发大会的嘉宾赞美之词溢于言表。

2017/09/21

秦皇山海、康养福地,在第二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上,总投资 30 亿元,占地面积1100亩的国际康养旅游中心让人眼前一亮。

2017/09/21

通过天下第一关与古城、老龙头与龙园的‘双龙头整合’,丰富景区产品体系,提升景区文化内涵,延展游客体验项目,打造‘品质、全新山海关景区’,实现山海关景区由景点向景区的华丽蜕变。

2017/09/21

百里槐林簇拥,万顷碧波辉映,自然与人文交织,休闲与观光共融。这里就是秦皇岛渔岛海洋温泉景区,它打破了海边旅游的季节束缚:五月槐花盛开,百里飘香;六月薰衣草紫花满园,沁人心脾;七月、八月大海敞开怀抱,迎接八方游客避暑消夏;秋季,碧海蓝天、鱼虾肥美;冬季,踏雪看海,尽享如热带雨林般的室内温泉。

2017/09/21

起点站为秦皇岛港码头,终点站为板厂峪的山海旅游火车,是百年老铁路与时尚旅游相结合的产物。旨在打通秦皇岛山海间旅游通道,开发高品味新型旅游业态,带动沿线产业转型升级。

2017/09/21

绿草如茵,微风暖暖,这里的人们正在悠闲的打着太极。心乐园就是乡村度假的最好去处。

2017/09/21

百年风雨,百年沧桑,秦皇岛港大码头作为百年秦港的发祥地,古老沧桑和青春靓丽在这儿交融。这里,不仅有百年历史的建筑群,老码头、开滦南山电厂、百年船坞、京奉铁路桥等十余处近代工业遗存,也有现代化码头设施,高大雄伟的龙门吊和装卸岸桥、场桥。

2017/09/21

金士国际葡萄庄坐落于著名的秦皇岛葡萄酒产区,地处建设中的碣石山国家公园腹地,当地素有“花果之乡”美誉,有着300多年的葡萄种植历史。

2017/09/21

华夏颐养众享庄园东临渤海、背靠碣石,风景秀丽、气候宜人。庄园占地面积5.6万亩,突出“红酒+大旅游”理念,打造集干红酒文化传播、生产、观光、生态园体验、餐饮休闲娱乐等功能于一体的特色人文旅游景区。

2017/09/21

沙雕海洋乐园位于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黄金海岸旅游区中段,占地70公顷。景区内沿海沙质细腻、海岸平滑,高大的沙丘、碧绿的树林、蔚蓝的大海,构成一幅十分壮美的自然景观。
更多
 
多彩图文看旅发
旅发视角
创意旅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