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港城通

秦皇岛市环保局山海关区分局 获秦皇岛市“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秦皇岛市环保局山海关区分局 2018-01-10 16:31: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秦皇岛市环保局山海关区分局近日获共青团秦皇岛市委颁发的“秦皇岛市五四红旗团支部(总支)”荣誉称号。

  近年来,分局团支部在市局党委及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不断创新,开拓进取。坚持创建“学习型”团组织,定期组织青年干部开展集中学习,通过多样化学习形式提升青年干部职工的思想素质。同时,积极举办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团支部活动,不断提升团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充分发挥青年干部的生力军作用。

  此次荣誉的取得,对整个团支部队伍有极大的鼓舞作用。青年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不断进取,立足本职,夯实团支部取得的成果,为环保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通讯员 秦皇岛市环保局山海关区分局)

关键词:荣誉,创新,学习,思想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