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社会民生

珠江道派出所快速反应再抓网逃一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田春禹 2018-01-30 16:04: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27日下午,珠江道派出所快速反应,视频巡控与街面警力密切配合,成功抓获了在辖区银行办理业务的网上逃犯刘某,破获一起利用恋爱名义诈骗他人12万元财产的刑事诈骗案件。

  1月27日下午15时许,该所接到红色预警抓捕指令,在辖区天台山路7号的中国工商银行,有一名网逃刘某正在办理业务。接此警情后,指挥中心民警一方面利用天眼系统紧盯嫌疑人办理业务的银行,一方面指派附近警力立即赶往现场抓捕。仅用时5分钟民警即赶到现场将正在办理业务的网逃刘承君抓获。

  经询问,刘承君(男,网逃编号:T1303021300002018011132)对2017年7月至8月期间,以虚构事实、隐瞒真相、利用恋爱名义将刘鑫的12万元以消费、购物、借取等方式骗走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已依法对其采取刑事措施。(通讯员 田春禹)

关键词:派出所,配合,案件,刑事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