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社会民生

燃气安全培训进物业 送平安送福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丹 2018-02-02 09:2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发放环保购物袋。通讯员 供图

  “不要在燃气管道附近堆放杂物,禁止在燃气管道上方搭建房屋,如果闻到有疑似燃气的味道一定要第一时间拨打报警电话……”2月1日,秦皇岛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志愿者们来到了东方明珠城小区东明之珠物业开展了“燃气进物业送平安送福气”活动,在现场,华润燃气有限公司供应分公司和营业分公司联合对小区物业人员进行了燃气安全培训。

发放环保购物袋。通讯员 供图

  秦皇岛华润燃气有限公司精心制作了对联、福字、宣传单和印有报警电话及微信公众号的购物袋送到了东明之珠物业工作人员手中,秦皇岛华润燃气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此次‘进物业送安全送福气’活动主要是考虑到物业的保安、保洁和工作人员长年在小区里流动,加强对这部分群体的宣传更有针对性,他们能第一时间发现问题并做出积极有效的处置措施。东方明珠城小区是我市最大、人口最多的小区,因此‘送平安送福气’的第一站我们就来到了这里。”

工作人员进行燃气安全讲座。通讯员 供图

  当天来自东明之珠物业的70名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现场,燃气公司的工作人员耐心地为物业工作人员讲解燃气使用规范、简单的燃气泄漏检查以及燃气泄漏时的重点注意事项、燃气报警电话等燃气安全知识。讲解完成后,又来到小区内,告知物业人员紧急情况下关闭燃气阀门的方法和注意事项。物业人员积极参与,向培训人员咨询安全用气常识和日常用气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培训人员热心解答,指导大家如何正确使用天然气并保护天然气设施,并为物业人员作了全面的安全用气指导。

  东明之珠物业综合办主任张幸萱表示,燃气安全知识培训非常必要,保障了小区居民的安全,提高公司服务质量的同时,也为燃气安全添砖加瓦,希望燃气公司以后可以经常到物业进行培训和指导。(通讯员 张丹)

关键词:燃气,社区,安全讲座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