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社会民生

文化路街道团结里社区饺子宴享不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玲 2018-02-06 15:3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将写好的春联送到流动人口家中。通讯员 供图

  2月5日下午,文化路街道团结里社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在这里,社区干部、爱心居民正在和流动人口等40多人欢聚一堂,献上一场丰富的五彩饺子宴,提前过小年、吃”年夜饭”。

展示五彩饺子。通讯员 供图

  大家都自告奋勇献上自己的拿手”绝活儿”,特别是流动人口子女还表演了写春联、吹笛子等节目,引发阵阵掌声;之后,大家将写好的春联送到流动人口家中。

流动人口子女展示才艺。通讯员 供图

  此次活动是文化路卫计办开展的“把健康带回家”卫生计生关怀关爱行动的系统活动之一。流动人口,作为城市的不为人所关注的一个群体在为城市的各行各业实现着自己的价值,在这寒冷的冬日,在新年来临之际,文化路街道希望一顿热乎乎的年夜饭让他们感受到家的温暖,友爱的存在。(通讯员 李玲)

关键词:社区,流动人口,年夜饭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