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社会民生

铁路里社区开展“平安铁路 幸福万家”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洪科 2018-02-08 16:1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活动现场。通讯员 供图

  春节将至,春运已经开始,铁路里社区特邀耀华小学老师吕广卫给孩子们带来“平安铁路幸福万家”主题活动。

为孩子们讲解铁路小知识。通讯员 供图

  活动中,吕老师通过组织学生进行铁路知识小百科、发放《港城护路小卫士》实践活动教材及《爱护铁路小卫士》笔记本等方式,给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实践课,并在课后组织孩子们进行铁路安全常识小抢答环节,全面提升学生护路防伤意识和铁路安全常识,加强铁路安全知识教育,引导学生遵守铁路交通安全,杜绝危害铁路运输安全行为的发生,给春运期间带了安全保障。

  此次主题活动的开展有效地增强了孩子、家长的安全意识,赢得一致好评。(通讯员 王洪科)

关键词:铁路,安全知识,讲堂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