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社会民生

河涧里社区为退休居民暖心服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8-04-20 09:33: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全面告知广大退休人员,秦皇岛市河涧里社区采取灵活多样的认证措施,多管齐下开展相关工作。

  通过加强宣传、通知到位,组织工作人员粘贴认证通知、入户、打电话、社区公众号等方式,大力宣传退休认证工作;通过加强服务、措施到位,组织居民群众携带身份证、到社区服务中心进行资格认证。此外,针对卧病在床、行动不便的老人,社区广泛向年轻家属推广手机APP认证方式,通过无形的纽带将温暖传递给每一位群众!截至目前,已认证600余人。(记者 祖迪 通讯员 于莹)

关键词:社区,退休居民,认证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