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原创

海港区司法局大力推行“掌上法律顾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4-24 11:12: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全面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及时回应基层百姓诉求,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海港区司法局把“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的理念贯穿到公共法律服务工作中,借助现代信息手段,推行“掌上法律顾问”,在全区村(社区)建立法律顾问工作微信群。

  截止目前,全区己有十二个镇、街100%完成了村(社区)法律顾问的建立工作,373个村(社区)共建立法律顾问群248个,已完成66%。预计5月底前实现全区村(社区)法律顾问微信群全覆盖。截止今年第一季度,村(社区)法律顾问微信咨询223人次,真正实现法律服务群众“零距离”。(记者 祖迪 通讯员 侯丽秋)

关键词:司法局,法律顾问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