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原创

开发区戴河派出所“三项”措施打造作风过硬队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5-09 09:56: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强化队伍管理,提高队伍的整体形象,戴河派出所结合工作实际,多措并举,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着力打造一只作风过硬的公安队伍。

  以身作则,领导率先垂范。派出所领导班子团结一心,奋发进取,高标准、严要求,在全体民警、辅警人员廉政上做楷模、学习上作示范、业务上作标杆、工作上作表率、生活上作榜样,真正把抓队伍建设融入到日常学习、工作、生活中,激发全体人员思想上积极进取、学习上奋发向上、工作上奋勇争先、生活上活泼健康的良好氛围。

  定期研判,强化风险防控。通过开展系列文件精神的学习和教育整顿工作,强化队伍状况分析研判机制,定期分析队伍思想状况,及时发现队伍中存在或潜在的问题和隐患,切实掌握队伍中的重点人和重点事,制定有针对性的解决措施。针对有不良嗜好、情绪不稳定、纪律松弛的民警和辅警人员,安排专人负责交心谈心,思想上谈一谈,行动上跟一跟,自觉构筑内心深处“防火墙”。切实加强风险预知、预判、预警和预防,努力做到源头上能控制、根本上敢治理、形势上可防控。

  严明纪律,坚决拒腐防变。派出所狠抓组织纪律建设,确保队伍的战斗力和纯洁性。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和相关纪律条令,领导带头、令行禁止,谋事于先,防范于前,层层签订责任状,强化了队伍纪律教育和廉洁自律教育,从源头上预防各类违法违纪行为,反对执法不公、执法腐败,保持队伍纯洁,打造出一支纪律作风过硬的警察队伍。同时,严格落实带班领导责任制,抓好队伍管理监督检查,抓好执法制度和纪律规定的落实,坚决杜绝工作时间饮酒、公车私用、不按规定停放、不遵章守纪等问题,努力做到防微杜渐、防患未然。(记者 祖迪 通讯员 段巍)

关键词:派出所,作风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