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原创

丹麦哥本哈根诺尔中学代表团到市中医院交流访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8-05-18 14:02: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学生们体验中医诊疗。通讯员 供图

  5月11日,丹麦哥本哈根诺尔中学代表团一行24人,来到秦皇岛市中医医院交流访问,更好地了解中国传统医学知识和中医药文化,体验中医药在现代的重要性。

  代表团一行先后参观了医院名医堂、针灸科、康复科、草药房以及秦皇养生堂,了解中医中药、中医特色疗法、医院康养产品等相关知识,并亲身体验了针灸和拔罐疗法等中医特色服务,切身感受到了中医药的神奇与魅力。

  此次交流访问,增进了中丹友人之间的相互了解,有助于外国学生学习中国文化,给学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尤其对中医药文化及传统技术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据了解,丹麦中学代表团将继续以中国医学文化作为交流点加强双方互访交流。|(记者 祖迪 通讯员 郑思宁)

关键词:哥本哈根,交流访问,中医院

责任编辑:李兴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