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社会民生

海港区计生办开展纪念“5.29计生协会会员日”宣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8-05-24 15:12:31
分享:

宣传活动现场。通讯员 供图

  为庆祝“5.29计生协会会员日”,5月24日上午,海港区计生协、卫计局联合西港镇计生协、计生办在半岛公园开展了以“会员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计生办工作人员为群众免费发放新家庭计划▪新家庭发展能力宣传手册150份,提高群众对健康理念,家庭营养,膳食及营养异常相关疾病等方面的知识的认识;同时,向群众免费发放了计划生育宣传袋150份,流动人口健康宣传包50份,避孕套80盒,流动人口、妇女保健、优生优育、奖励扶助等相关知识手册约100份,积极推进了全面两孩政策的宣传,并耐心解答群众对计生政策的疑虑。

  此次活动广泛宣传了计生协会成立的重要意义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达到了积极有效的宣传效果。(记者 祖迪 通讯员 李坤阳 杨文浩)

关键词:计生宣传,宣传手册,计生办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