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山海关区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佩剑
2018-06-12 16:58:49
分享:

工作人员向市民发放资料。 胡伟达 摄

  长城网秦皇岛讯(记者 武佩剑 通讯员 胡伟达 张岩)为进一步提高公众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6月11日,山海关区相关职能部门、金融机构在人流密集的关城南路南侧,联合举办了以“严厉打击非法集资,共建和谐美丽山海关”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在启动现场,该区通过案例讲解说明、发放普法资料、提供法律咨询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非法集资的主要特点、常见手段和防范要领,提醒广大群众增强金融风险防范意识,警惕非法集资陷阱,积极参与到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的行动中来。当天累计发放材料1000余份,受理咨询150余人次,取得良好宣传效果。据主办方介绍,宣传月期间,该区还将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进社区、进农村、进校园、进机关、进企业等系列活动,切实做好新形势下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引导广大群众理性投资,合法理财,全力营造良好金融环境。

关键词:山海关,非法集资,宣传月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