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港城人物

秦皇岛:“小巷总理”周慧霞 做群众的贴心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9-12-10 11:31:00
分享:

  周慧霞和同事讨论工作。曹建雄摄

  周慧霞和居民沟通谈话,了解他们生活中的问题和需要解决的困难。曹建雄摄

周慧霞参与社区文艺活动排练。曹建雄摄

  “居民有困难找到我们社区,这是他们对我们的信任,我们就要设身处地地去了解居民的困难,再想办法为居民排忧解难。”周慧霞是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燕山街道天洋新城社区党委书记、社区居委会主任,工作20年来,她用自己严谨的工作态度和人格魅力征服了社区百姓,被誉为“党员的主心骨,群众的贴心人”。

  社区工作是繁杂的,大到社区活动,小到家长里短,周慧霞每天电话不断,事情不断,加班加点对她来说已经成了常态。面对一个个困难和问题,她总是耐心为居民解答,带领社区工作人员尽全力解决。从2008年开始周慧霞来到天洋新城社区后,逐步使社区获得国家、省、市、区级60余项荣誉,而自己也先后荣获“第二届全国模范小巷总理”“河北省优秀党务工作者”“河北省三八红旗手标兵”“河北省千名好支书”等多项荣誉。

  “我会一如既往把居民当作自己的家人,全身心地投入到社区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践行我在党旗下的誓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凭着一种责任感,走百家门、知百家情、解百家难、暖百家心,周慧霞用一点一滴的小事诠释了一名基层共产党员的奉献、服务与担当。(记者祖迪 通讯员刘思彤 郭珏明)

关键词:贴心人,党委书记海港区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