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文化

中共秦皇岛市委教育工委举办 “我最喜爱的习近平总书记一句话”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琦
2019-12-19 16:36:00
分享:

长城网秦皇岛讯(记者张琦 通讯员沙玉武)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基层党组织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五个一”工作要求,12月18日下午,秦皇岛市委教育工委在市第三中学举办了“我最喜爱的习近平总书记一句话”主题演讲比赛。

来自各市直院校、民办学校和机关的16名优秀选手在舞台上尽展风采。他们紧紧围绕自身工作、学习、生活实际,或娓娓道来、或慷慨激昂,以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真挚的情感诠释着对“习近平总书记一句话”的深刻认识和解读。饱满热情的演讲传递了浓浓的爱国情怀、表达着对生活的热爱和感激,对身边典型的崇敬和赞美,对平凡岗位的坚守与付出。选手们声情并茂、感人至深的演讲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演讲比赛现场评出了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10名,并颁发荣誉证书。此次演讲比赛,使广大党员教师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传递了正能量,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关键词:演讲比赛,教育工委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