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健康

秦皇岛:“不见面”医疗优化服务 为患者护航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20-03-29 09:22:09
分享:

秦皇岛市第一医院心内科三病区主任刘丽查看患者高血压数据(二次曝光)。曹建雄 摄

秦皇岛市第一医院心内科三病区主任刘丽(右)和护士长崔蕊查看患者高血压数据。 曹建雄 摄

秦皇岛市第一医院心内科三病区主任刘丽展示高血压患者大数据APP和远程血压计。 曹建雄 摄

  长城网秦皇岛讯(记者祖迪 通讯员曹建雄)近日,河北省秦皇岛市第一医院将医家医高血压及相关疾病远程管理平台和远程血压计引入该院心内科三病区。

  依托“互联网+大数据”,患者在移动通讯信号良好的情况下,使用远程血压计测量血压后实时将数据传输到管理平台,医生可在电脑或手机APP终端查看。该平台在减少人员接触的情况下,方便医生与患者沟通,为群众健康保驾护航。

关键词:远程医疗,数据,健康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