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港城通

陈玉国到青龙调研包联重点项目和北胡哈村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王东
2020-04-13 14:21:42
分享:

4月10日,秦皇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玉国到青龙满族自治县调研,他强调,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加快恢复生产秩序,科学高效狠抓落实,统筹做好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茨榆山星空小镇·奚族故里项目、马圈子镇引水项目、三峡新能源青龙光伏发电项目是陈玉国包联的重点项目,陈玉国对此高度重视,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项目进展情况,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深入工地察看,现场协调解决问题。茨榆山星空小镇是农旅综合体项目,占地530亩,建成后预计年接待游客20万人次,目前已完成四个场馆整体改造。陈玉国鼓励企业负责人,要继续发扬旅发大会精神,把项目做精做细,打出品牌,同时兼顾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走出产业发展新路子。

在北胡哈村,陈玉国察看林果和草药种植情况,走访贫困户,听取驻村工作组汇报。陈玉国指出,必须扎实有效狠抓各项任务落实,要深入开展大排查,围绕落实“两不愁三保障”政策,摸清底数,列出清单,分类施治,确保不致贫、不返贫。要切实抓好产业扶贫、兜底保障,让贫困群众实现增收,居住环境得到改善,同时补齐短板弱项,巩固脱贫成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秦皇岛日报记者王东)

关键词:重点项目,脱贫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