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北戴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约谈网络订餐单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20-05-29 16:29:00
分享:

北戴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约谈网络订餐单位。通讯员 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讯(记者祖迪 通讯员王海秦)为提升北戴河区食品安全管理水平,落实区委区政府“三创四建”和“十项重点工作”的要求,加强对网络餐饮第三方平台食品安全监管,结合疫情防控工作,5月29日,北戴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在辖区内运营的网络供餐平台——美团、饿了吗、肯德基、麦当劳四家平台进行行政约谈。

约谈就入网餐饮经营者的资质、落实食品安全制度、入网销售协议、经营资质及菜品原料公示、直接入口的食品包装材料、餐饮具和容器管理、疫情防控期间送餐人员健康管理和送餐容器清洗消毒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并与各网络供餐平台代表签订了《网络供餐平台食品安全承诺书》。

同时,北戴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同步开展“2020年旅游旺季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以网络餐饮为重点,清查网络第三方平台及入网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安全违法违规行为,保障全区网络餐饮经营秩序良好,确保百姓饮食安全。

关键词:北戴河,食品安全,订餐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