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文化

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秦皇岛图书馆开展“朗读·遇见户外阅读推广”活动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孙雪梅
2020-06-11 16:17:41
分享:

走过书香馥郁的字里行间、桃花树下书屋;走进奥妙无穷的心乐园、贝壳博物馆、园博园;登上趣味十足的寻仙号、秦旅山海号……为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让孩子们从小养成热爱书籍、博览群书的好习惯,秦皇岛图书馆“朗读·遇见户外阅读推广”活动,以“行走+阅读”的形式吸引广大青少年用朗诵的方式触摸时代发展脉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活动主要面对6至12岁小读者,以户外主题阅读为主,每期一个主题一个地点,让孩子们接触到新奇丰富的自然、人文景观,在浓郁轻松的阅读氛围中,激发出孩子自主阅读的热情,让孩子逐渐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最新一期“一首赞歌,唱响一座城市”主题阅读推广活动被中央新闻频道播出,同时被中共中央宣传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专题报道。(秦皇岛日报记者孙雪梅)

关键词:读书,活动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