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文化

秦皇岛市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文艺演出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孙雪梅
2020-07-01 16:20:51
分享:

6月29日,“颂歌献给党,同心迎小康”秦皇岛市庆祝建党99周年文艺演出在市文化广场剧场拉开帷幕,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用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99华诞献礼。

本次演出由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主办,市群众艺术馆、市歌舞团共同承办。由于疫情原因,主办方没有组织观众现场观看,精彩的节目通过网络向广大网友和市民播出,以此向党的生日献礼。在抗击疫情期间,全市文化工作者积极创作出很多优秀的战疫歌曲。演出中,演员们通过歌曲、舞蹈、小品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向英雄致敬,与英雄击掌。

演出在市歌舞团带来的开场歌舞《唱响新时代》中拉开帷幕。战疫歌组合歌曲《献给你》《武汉不哭》《为了爱》《迎来明天》《像从前一样》是由秦皇岛市文化工作者创作的原创歌曲,表达了对可爱医务工作者和抗疫前线工作者的敬仰;小品《我为亲人熬鸡汤》展现出全市广大驻村干部不辱使命、恪尽职守,为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得到了百姓的认可和赞扬;器乐说唱《城市节奏》绽放出港城无限的魅力与风采……演出在歌舞《伟大祖国伟大梦想》中落幕。(秦皇岛日报讯记者孙雪梅)

关键词:建党,文艺汇演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