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港城通

秦皇岛市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与秦皇岛民众医疗开展党建共学共建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琦
2020-08-14 17:03:11
分享:

民众体检支部书记介绍民众体检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果。

长城网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孟庆业)为了努力打造“互动式、互助式、互建式”立体基层党建模式,在实践中提升党建水平与服务质量。8月12日,秦皇岛市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党办负责人、支部书记代表等7人来到秦皇岛民利众合医疗参观学习党建工作,就党建联合共建事宜,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进行了商讨。

民众体检支部书记带大家参观了4楼党建长廊,详细介绍了民众体检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果,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示了党组织建设,党组织活动,通过将优秀党员事迹、活动新举措、工作新形式粘贴上墙,营造了学习模范典型,争做先进的良好环境。

参观过后,双方就开展“党建共建”进行交流,从共建架构、共建措施、共建模式等方面探讨支部联合共建事宜,表示要充分发挥基层党建的核心引领作用,构建结对帮带、双向促进、共同提高的基层党建格局,进一步探索创新党建工作,全面开展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

关键词:党建,互动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