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看世界

北戴河这些国有景区免费开放

来源: 北戴河旅游文化发布  作者:
2020-11-02 14:58:54
分享:

2020年11月至2021年3月底

北戴河这些国有景区将免费开放

(除市场化运营项目外)

北戴河鸽子窝景区

鸽子窝公园是秦皇岛市北戴河风景名胜区四大景区之一。在鸽子窝观日出时,还常常可见到“浴日”的奇景。

关于交通:乘坐34路秦皇岛野生动物园下车--转乘旅游观光巴士2号线

咨询电话:0335--4041774

北戴河联峰山公园

联峰山公园,又称莲蓬山公园,始建于1919年,是北戴河最大的森林公园,因毗邻大海,林中负离子含量极高。

关于交通:乘坐34路北戴河滨海汽车站--转乘801、5、22、旅游巴士1号线均可

咨询电话:0335--4041591

北戴河怪楼奇观园

1991年,根据美国园林学博士辛伯森于20世纪30年代在北戴河建造的奇异别墅(怪楼),易地重建,园名由我国著名漫画家华君武所题。楼内神奇莫测,暗道相通,山石瀑布,楼道索桥,多门多屋等真假难辨,使人感到惊奇无数。

关于交通:乘坐34路刘庄下车--步行约600米

咨询电话:0335--4685717

北戴河老虎石

公园巨石延伸入海,形如群虎盘踞,故名老虎石。老虎石浴场是北戴河海滨的中心浴场,滩宽海阔,入海坡度平缓,水质良好,因而成为暑期海浴人数最多的浴场。

关于交通:乘坐34路北戴河滨海汽车站下车--步行约1000米

咨询电话:0335--4033301

景区开放时间

以及其他收费项目等

请以景区实际规定为准

关键词: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