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基层动态

秦皇岛市司法局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孙雪梅
2021-01-07 16:04:29
分享:

谋划新时代司法事业 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 市司法局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年12月21日,秦皇岛市司法局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暨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燕山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王新华教授授课。专题学习采取视频会议覆盖县区司法局和直属各单位的形式进行。       

王新华围绕“十三五”时期取得的突出成就、“十四五”时期战略机遇新特征、规划建议的核心要义、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规划目标及指导思想、着力构建新发展格局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对推动深层次改革和高水平开放、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统筹发展和安全、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授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针对性,对于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五中全会精神,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谋划新时代司法行政事业、履行好新时代使命任务具有较强指导意义。       

市司法局坚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采取局党组会议集中学习、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体会交流、党支部“三会一课”、专题讲座辅导、网络课堂自学等形式,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系统谋划“十四五”时期、2021年度任务,推动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融入工作、指导实践。(记者 孙雪梅 通讯员 冯子益)

关键词:学习,精神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