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县区新闻

秦皇岛市抚宁区城管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琦
2021-03-04 18:22:05
分享:

志愿者们在紫金山公园捡拾垃圾。

长城网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陈艳坤 徐颖)3月4日,秦皇岛市抚宁区城管执法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开展以“弘扬雷锋精神,美化生活环境”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城管工作中焕发出新风彩。

活动中,近30名环保志愿者手持塑料袋、垃圾夹等工具清除城区紫金山公园的果皮、烟头、垃圾和杂物,还向市民进行了环保宣传,号召广大群众从身边小事做起,助力推进抚宁区文明城市建设。

抚宁区城管执法局志愿服务分队。

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示了新时代抚宁城管人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的新风貌,营造了“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市民共同营造整洁、优美、舒心的城区环境,共同为“现代化沿海强区幸福骊城”贡献力量。

关键词:抚宁,城管,学雷锋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