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基层动态

遵秦高速建设工地组织女职工欢度妇女节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震军
2021-03-08 17:57:49
分享:

中国交建河北总包党委、项目各级党群组织向参加遵秦高速公路建设的女职工送上节日祝福。

中国交建河北总包组织女职工欢庆妇女节。

遵秦高速公路建设项目上的半边天。

遵秦高速公路建设项目中巾帼不让须眉。

中国交建河北总包组织参加遵秦高速公路建设的女职工学习民法典有关妇女权益保护的内容。

遵秦高速公路建设项目部组织召开女职工座谈会。

遵秦高速公路建设项目部组织女职工开展专题读书活动。

中国交建河北总包组织女职工学习插花。

中国交建河北总包参加遵秦高速公路建设的女职工用靓丽的造型庆祝节日。

长城网讯(记者 王震军)在秦皇岛地区参加遵秦高速公路建设的中国交建遵秦高速公路项目有许多女职工,她们巾帼不让须眉,抛家舍业战斗在生产一线。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中国交建河北总包党委、项目各级党群组织向最可爱的“半边天”们送上祝福,对在工地不能回家的女同志组织了慰问、心理讲座、健康讲座、保护妇女权益法律讲座、花艺培训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让筑路工地上的“半边天”们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节日。

关键词:遵秦高速,妇女节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