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爱心公益

“三八”节,热心企业为孕期医护人员送去保健品

来源: 秦皇岛晚报  作者:杜楠
2021-03-09 10:32:47
分享:

38日上午,在“三八”国际妇女节这天,秦皇岛市妇幼保健院的35名孕期医护人员收到了热心企业送来的大礼包,让她们度过了一个美好的节日。

当天上午10点半,秦皇岛市妇幼保健院门诊一楼大厅内,35名孕期医护人员都领到了两盒保健品,一张摄影卡。大厅南侧的钢琴前,自闭症患者李儒贤正在演奏一首曲子,伴随着悠扬的琴声,另外两名自闭症患者在演唱歌曲。他们3人都是志愿者,有时间就来医院演奏,希望能用动听的琴声、歌声给予患者一些心灵抚慰、放松心情。

“看到了吧,那个穿白衬衫的就是我儿子。”赠送保健品的刘会艾说,她的大儿子是自闭症患者,今年27岁,虽然恢复得不错,但生活中依然时时需要家人的照顾。正是因为有这样一个儿子,刘会艾希望每一名孕妇都能关注孕期营养和亚麻酸的补充,希望每名孕妇都能生出健康的宝宝。“抗击疫情以来,医护人员作出太大牺牲了。所以我决定为每位孕期医护人员赠送两盒保健品,希望她们顺利生下健康的宝宝,也感谢她们在疫情中的奉献。”刘会艾说。

  赠送摄影卡的负责人安娜说,为每位孕期医护人员准备了一张价值798元的摄影卡,共计35份儿,可以拍孕妇照,也可以拍宝宝照。“医护人员付出太多,我们愿意为她们多做些事儿。”

作为此次活动的组织者,秦皇岛致良知公益服务中心负责人徐倞说:“每一个生命都值得珍惜和尊重,看到这些自闭症患儿弹琴、唱歌,心里五味杂陈……优生优育刻不容缓,非常感谢热心商家的支持。”

“太好了,我正想买一些保健品吃呢,这回送到手了。”护师刘琪怀孕37周了,她很感谢这贴心的礼物,“宝宝满月照也不用操心了,谢谢惦记我们的人。”(记者 杜楠)

关键词:三八,爱心,妇幼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