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爱心公益

北戴河区人社局开展妇女节系列主题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孟令颖
2021-03-09 12:01:14
分享:

为迎接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进一步丰富局内女性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近日,北戴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展寻找“李焕英”、花艺沙龙等系列主题活动,进一步凝聚巾帼智慧与力量,激励女性展现新思想、新风尚、新作为。

寻找“李焕英”图片展示。

在怀旧中汲取榜样力量。为全面展示身边的巾帼奋斗者甘当重任、不辱使命的风采,该局发起“寻找李焕英”主题活动。前期进行图片征集与编辑,现场进行PPT展示,后期在微信公众平台展示,充分展示母亲等女性的爱与使命、责任与担当,不断汲取前行的力量。

女职工参与体验花艺沙龙。

女职工们分享插花的喜悦。

在芬芳中体验花艺之美。花艺沙龙活动邀请了花艺老师现场授课,全局女性干部职工参与体验。在花艺老师的讲解下,她们从鲜花的取材、剪叶、构图、布局开始,不断进行尝试,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实践,一盆盆错落有致、生机盎然、创意十足的插花作品展现在大家眼前,令人赏心悦目。插花活动让大家在放松心情、提升审美的同时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情谊。(通讯员 孟令颖)

关键词:人社局,北戴河,妇女节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