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专题新闻 > 专题报道

北戴河区:东经路社区举办“扫黄打非”宣传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3-26 09:39:58
分享:

  为进一步净化辖区文化环境,树立健康向上的社会风尚,3月18日上午,北戴河区东山街道东经路社区联合东山派出所举办“扫黄打非”宣传会,辖区企业单位负责人、个体经营者、居民代表等30余人参加宣传会,通过宣传会引导大家共同抵制各种“黄非”现象,拒绝各种有害思想和低俗文化侵蚀。

  会上,东经路社区党支部书记李丹丹传达了全国“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与派出所民警一起向大家讲解了“扫黄打非”工作的重要性和违反“扫黄打非”的危害性,让书店、酒店、民宿等经营者对“扫黄打非”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和掌握,引导商户禁止出售和抵制各类非法出版物,重点对未成年人护苗行动、净网行动等进行强调,增强对“扫黄打非”工作的认识,进一步净化辖区居民的生活环境。同时公布“扫黄打非”举报热线,辖区居民有问题线索可及时进行举报。

  据了解,东经路社区将继续加大"扫黄打非"宣传力度,深入推进"扫黄打非"工作进小区、进企业、进社区,营造积极健康的文化环境。(通讯员 朱可欣)

关键词:扫黄打非,北戴河责任编辑:武佩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