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商讯

秦皇岛市将举行青少年人工智能及机器人竞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康美思
2021-04-08 15:02:08
分享:

41日,记者从秦皇岛市科协获悉,为推动机器人和人工智能科学技术的普及,鼓励更多的青少年科学爱好者在电子、信息、自动控制等高新科技领域进行学习、探索、研究和实践,市科协、市科技局和市教育局将于424日在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共同举办“2021年秦皇岛市科技节·看我科技小神童”活动暨2021年秦皇岛市青少年人工智能及机器人竞赛。

本次竞赛活动分为2021年秦皇岛市青少年机器人竞赛和第二届秦皇岛市“智慧海洋”青少年人工智能大赛两项赛事。

比赛除接受各中小学报名外还将接受校外培训机构组队报名参加。除了竞赛环节,国内知名机器人厂商也将带来最新产品进行展示。届时活动全程将在“秦皇岛科普”微信公众号和“小岛科普”抖音号上全程直播。(记者 康美思)

关键词:人工智能,青少年,竞赛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