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基层动态

海防民警参观示范社区 为更好为民服务积累先进经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21-04-22 10:09:48
分享:

洋河口海防派出所民警到北戴河区东经路社区参观“党史教育”文化长廊。    

洋河口海防派出所民警与北戴河区东经路社区工作人员交流党史学习宣传工作经验。    

洋河口海防派出所民警来到北戴河区东经路社区参观。    

长城网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张宏伟 王星博)4月21日,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洋河口海防派出所民警来到北戴河区东经路社区参观学习,借鉴为民服务的先进工作经验。

该所党支部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积极与第四批全国“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及基层示范标兵、“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北戴河区东经路社区沟通协调,得到了该社区的大力支持。

期间,民警们认真听取社区工作人员讲解,并到“党史教育”文化长廊进行参观,依托社区丰富的红色资源进一步了解了从标志着中国共产党正式成立的中共“一大”,到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十九大”,再到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来党的丰功伟绩和光荣传统。

“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火热开展的大氛围下,我们社区也在探索如何将党史精神传递到每名群众身边。”“在我们派出所的工作中,主要是围绕辖区码头、社区、村庄、学校、企业开展党史‘五进’活动,取得了不错的效果,群众比较认可和支持。”交流中,民警与社区工作人员进一步探讨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学习推广的有效措施,以及便民服务工作的经验做法,为下步工作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积极创新为民服务工作奠定了基础。

关键词:海防,参观,经验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