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基层动态

海港区北港镇小旺庄村:学习党史、感受红色文化的激情与内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5-11 14:57:28
分享:

2021年5月7日下午3时30分,秦皇岛市海港区北港镇小旺庄村党支部组织党员参加百年党史宣传活动。本次活动由小旺庄村两委班子成员与党员共同参加,邀请到海港区大旺庄小学教师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来村内为大家讲解党的发展史。活动内容包含朗读《红色家书》,诗朗诵《永远跟党走》,书记讲党史和分发宣传单等。

党史教育结束后,小旺庄村党支部立刻组织党员志愿者进行了为群众帮服零距离活动,义务清理村内环境卫生,大家分工明确:有的同志拔草,有的同志清理街道,有的同志清理河道淤积,党员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感染着每一个人!

小旺庄村党支部书记邵长忠说:“通过此次活动宣传和实地服务群众,进一步加深了我们村党员干部对爱国爱党的认识,对服务百姓的意识也更加的强烈,力争通过全心全意为村民办实事办好事来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为中国共产党的百岁生日献礼!

关键词:党史,学习教育,北港镇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