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看世界

全国重点网媒记者走进南川 媒体见面会“大咖”争相提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5-18 17:59:18
分享:

5月17日下午,2021全国百家重点网络媒体记者重庆行活动走进南川,当晚,全国百家重点网络媒体记者南川行媒体见面会在南川区悦景酒店拉开帷幕。

2021年全国百家重点网络媒体记者南川行媒体见面会现场。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葛彧 摄    

见面会上,南川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赖云对来自全国各地的百家重点网络媒体记者朋友们表达了诚挚的欢迎,并介绍了南川的区位优势、人文历史、旅游资源及经济社会发展亮点。

南川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赖云致欢迎词并介绍南川经济社会发展亮点。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葛彧 摄    

南川区农业农村委主任胡光模从多个方面向记者们介绍了该区乡村振兴有关工作情况,他表示,南川区聚力发展乡村特色优势产业,建成嘉蓝悦霖蓝莓精深加工生产线、大观茶叶紧压茶生产线、金山红古树红茶生产线、特珍食品方竹笋速冻生产线等。

南川区农业农村委主任胡光模介绍南川乡村振兴工作情况。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葛彧 摄    

随后,南川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唐利春介绍了该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她表示,该区全面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成立了全市首个新时代文明实践培训基地,建成乡镇文明实践所34个、村文明实践站244个,还入选了全国第二批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区县。

南川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唐利春介绍南川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情况。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葛彧 摄    

听完介绍后,全国网媒记者们对其产生了浓厚兴趣,纷纷争相提问,抢在深入采访前对南川有多一份的了解。

青岛新闻网记者在媒体见面会上提问。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葛彧 摄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了解到,明日全国百家网络媒体的记者们将以乡村振兴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为主题,深入采访大观茶叶加工厂、大观镇朱家院子文明实践点、嘉蓝悦霖蓝莓加工厂等地。(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记者 欧武夷 张馨月 王钰)

关键词:南川,媒体行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