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基层动态

山海关区人社局开展残疾人专项就业培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21-05-26 09:39:42
分享:

残疾人电商直播销售员技能培训。

长城网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王予仁 张德利)近日,山海关区人社局联合区残疾人之家,为53名残疾人开展电商直播销售员技能培训,系统讲解直播销售、客服管理等知识,增强广大残疾人自主创业、自主就业和脱贫致富能力,使残疾人能够掌握新的劳动技能,适应新业态下的就业形势。

本次培训的学员来自山海关全区,考虑到部分残疾人出行不便,线上线下均可参加培训课程。

培训期间,讲师对直播电商行业市场现状、直播销售相关法律法规、活动策划实施等知识板块进行线上理论授课,后续还将在线下环节就直播销售选品、场景搭建、专业剪辑工具等实操环节进行一对一指导。

据介绍,本次培训将持续18天,结课后,山海关区人社局还将为学员举办专门的招聘会,并帮助有意向开展电商直播销售业务的学员对接仓储、快递物流运输等综合服务公司,帮助学员打通电商直播销售的“最后一公里”。

关键词:山海关,就业培训,人社局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