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文化

秦皇岛市选手全省大学生国防教育主题演讲比赛获表彰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何春雷
2021-05-27 11:14:50
分享:

近日,记者从市国防教育办公室获悉,秦皇岛市组织参加全省大学生“爱我中华 强我国防”国防教育主题演讲比赛,获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省政府征兵办公室、省军区政治工作局、团省委5个部门联合表彰。

为在高校学子中开展国防教育、普及国防知识、厚植家国情怀,省委宣传部等5部门联合主办了此次国防教育主题演讲。去年10月比赛启动后,秦皇岛驻市各高校积极响应,相继组织比赛和选拔,遴选出参加全省预赛的选手10名(组),同年11月上旬,以演讲视频评选的形式参加了省预赛,全市4名(组)选手入围全省决赛。最终,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燕山大学、河北环境工程学院的大学生选手在决赛中获得全省二三等奖各1个、优秀奖2个。秦皇岛市获得优秀组织奖,受到主办单位联合表彰。(记者 何春雷)

关键词:国防,表彰,演讲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