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商讯

恒业世纪:融入协同大局 发展势头强劲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5-31 12:55:49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梁爽)“2017年我从北京来到秦皇岛后,公司和开发区相关部门帮助解决了孩子上学的问题,孩子可以在秦皇岛享受和本地孩子一样的待遇,我最大的后顾之忧没有了。现在我在秦皇岛也买房了,打算在这长期工作和生活下去。”恒业世纪安全技术有限公司采购员杨丽欣喜地告诉记者,如今她也是秦皇岛的“有房一族”,优厚的福利待遇让她在这里落户安心

从原来老旧的小厂房到如今宽敞明亮的新办公区,从公司响应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到企业实现快速发展,杨丽和公司里很多从北京调到秦皇岛的员工一起见证了恒业世纪的成长。

作为北京恒业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恒业世纪安全技术有限公司于2014年落户开发区,并依托北京的技术、人才、市场等资源,结合秦皇岛本地劳动力充足等优势,探索出一条适合公司自身多元化发展的道路。“现在北京的公司主要从事研发,生产已经百分之百转移到了秦皇岛,在这里,我们研发、生产加销售的体系也非常完善了。”公司副总经理颜虎生说。

恒业世纪生产车间。

优质服务为企业保驾护航,恒业世纪公司的快速发展得到了开发区的大力帮助。“开发区对消防产业很重视,不管是领导还是职能部门,总是来我们这公司调研,组织各种交流会,而且积极解决我们从北京过来的这些人的后顾之忧,比如住房、子女教育等,这是我们立足秦皇岛最大的优势,我们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颜虎生说。

恒业世纪生产车间。

作为一家经营消防应急疏散与逃生系统产品的专业公司,产品质量过硬是企业站稳脚跟的关键。一直以来,恒业世纪严把质量关,不断进行生产工艺的革新,并根据使用场景的不同加以改良升级。公司品控部试验工程师陈哲介绍,公司在工艺技术方面每个月都有一次大的改良,确保产品工艺和质量始终保持在最优状态。不久前,公司新上了喷涂设备,不仅提升了效率,产品质量也稳步提升。“原先的手工喷涂每人每天200块,现在每人每天喷涂2000块,效率提升了1000%。”陈哲说。

高质量的产品让公司赢得了良好市场信誉,促进了公司业绩稳步向前。2020年,公司销售收入近1.8亿元,实现了产品占据同行业市场份额50%以上的目标。

关键词:发展,落户,开发区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