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文化

秦皇岛市举行儿童主题绘画活动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史娜
2021-05-31 15:59:02
分享:

529日上午,在美丽的秦皇岛港口西港国际航海中心,60名儿童和家长们通过彩旗绘画,共同欢庆“六一”儿童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活动在全体人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帷幕。开幕式后,60名小朋友前往帆船码头进行绘画创作,孩子们围绕爱党、爱家乡、对美好生活的热情向往,手随心想,妙然成趣,用童真纯粹的视角进行绘画创作,尽情描绘美丽的家乡、奋进的港城,把自己的对党对祖国的热爱通过色彩表现出来,尽情反映快乐童年、幸福生活。作品完成后,由现场家庭合作,把旗子升起来插在港口沿线的旗墩中,伴随海边招展的彩旗阵,成为我市港口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本次活动主题为“同心共庆建党100周年·童心绘画展盛世山河——秦皇岛市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六一’大型活动”。活动由市生态环境局、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主办,秦皇岛国际旅游港、云河教育集团承办。旨在通过本次活动,庆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讴歌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培养、引导儿童知史爱党,了解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百年奋斗历程,同时,增强我市儿童的环保意识与社会责任感,展现当代儿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记者 史娜)

关键词:绘画,儿童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