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文化

秦皇岛:童趣小市集 快乐过“六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武佩剑
2021-06-01 22:26:00
分享:

海滩艺术节儿童画展。长城网记者 武佩剑 摄

  长城网讯(记者 祖迪 武佩剑)种类丰富的童趣玩具、充满巧思的创意手作、美味可口的休闲小食… “海边的创意市集”又开市啦。6月1日是国际儿童节, “重返童年”创意集市和海滩艺术节在秦皇岛中瑞设计港举办,30余位家长带着孩子参与活动,现场童趣十足、热闹非凡。

创意集市上的特色美食。长城网记者 武佩剑 摄

创意集市上的特色手工制品。长城网记者 武佩剑 摄   

  “我们希望大朋友和小朋友都能在绿地上、在海风中,逛市集、品美食、赏展览,度过一个快乐的‘六一’。”市集主办方中瑞设计港总经理孟玉龙介绍。

  可颂面包店是参加本次市集的商户,店主海燕非常开心,“我把美味带给孩子们,希望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今天能和这么多小朋友一起过‘六一’,孩子特别开心。我还带着他参与了创意市集,培养他的自信心和责任心。”6岁男孩的家长鲁媛媛说。

关键词:市集,六一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