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头条新闻

秦皇岛市举行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张宏宇
2021-06-17 14:59:33
分享:

616日,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原管委广场上彩旗猎猎,人头攒动。这是市安全生产委员会组织29家政府职能部门和30家企业开展的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启动仪式现场。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亚洪宣布活动启动并致辞。

刘亚洪表示,举行“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主要是以直接交流互动的方式,进一步普及安全知识,弘扬安全文化,促进安全防范意识入脑入心,动员全社会参与、支持安全生产工作。他要求,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以此次“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迎建党百年、保生产安全”安全生产再排查再整治专项行动,紧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推进安全宣传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进家庭,让“安全生产月”成为群众安全意识的“促进月”、隐患排查治理的“攻坚月”、安全生产执法的“加强月”,切实把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奋力开创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新局面。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志川、市政协副主席王建文出席活动启动仪式,并为安全生产志愿者等4支服务队授旗。(记者 张宏宇 通讯员 石鑫)

关键词:安全生产,宣传,志愿服务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