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健康

秦皇岛为基层党员干部送健康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储学敏
2021-06-22 15:05:57
分享:

为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企业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619日至20日,秦皇岛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组织开展“迎七一、庆百年”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团建系列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以“红心向党一百年、美年医心行致远”为主题,通过汇报演出、学党史听党课、重温入党誓词、走百村访千户等系列活动,迎接“建党百年大庆”。

19日,秦皇岛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130多名党员和干部职工来到海港区龙山养老中心,举行党企联动、精神共融系列汇演,通过现场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20日,活动还邀请了市政协老领导为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讲授专题党课,让企业党员、干部职工深刻感悟思想伟力、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与此同时,秦皇岛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还启动了“走百村访千户”公益活动。据秦皇岛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执行董事、党支部书记张峰鑫介绍,公司专门成立了健康顾问慰问小组,将利用半年时间先后走访百村千户,为1000名基层党员干部,每人赠送价值2021元的“建党100周年体检纪念册”。(记者 储学敏)

关键词:健康,体检,党史学习,秦皇岛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