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基层动态

北港镇安全工作会守护辖区平安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21-06-30 10:56:24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郝宇)6月29日上午,北港镇召开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工作会议,辖区70余家重点企业负责人参会。

辖区内企业负责人签订责任状和承诺书。

会上传达了各级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对进一步开展好安全生产工作做了安排部署。随后,各企业签订了《消防安全责任状》《预防和遏制“小火亡人”事故承诺书》

“平安北港守护者”签名活动。

在“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我承诺,我接力,我们都是平安北港的守护者”签名活动中,各企业负责人在红色的条幅上纷纷签下了自己的名字,表明扛起安全生产责任、守护北港平安的决心。

为精佳艺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和德华玻璃有限公司颁发流动红旗。

会上还举行了流动红旗授旗仪式。镇党委书记朱学华、镇长张纪超为安全生产示范企业秦皇岛市精佳艺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和秦皇岛市德华玻璃有限公司颁发“安全生产标兵”和“安全示范岗”流动红旗。

据了解,为激励辖区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北港镇开展了安全生产“流动红旗”竞赛活动,每季度进行一次评比,掀起了一股勇担当、奋争先、有作为的安全生产浪潮,极大地提升了安全生产的社会影响力,营造了安全生产全民共治的良好氛围。

活动中,秦皇岛群安消防培训中心的教官还为与会人员进行了消防安全专题培训。

关键词:安全,消防,工作会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