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文化

海港区中小学第七届社团文化节开幕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赵力楠
2021-07-06 10:53:27
分享:

一幅幅精美的剪纸画,主题鲜明、线条流畅;一件件手工品,形象逼真、构图巧妙……这些精美的作品吸引了前来参观人的目光。

630日,海港区中小学第七届社团文化节在白塔岭小学开幕。本届社团文化节以“团聚希望、‘静’显风采”为主题,分为建党100周年展区、传统文化展区、其他手工作品展区,主要采取静态手工坊的形式进行,共有48所学校74个社团参展。

建党100周年展区展示的作品,主要围绕中国共产党党史中的重大历史时刻、重要历史人物和事件进行艺术再现,为建党100周年献上最诚挚的祝福。在手工作品展区,题材丰富,形式多样,涵盖纸雕、印染、羽毛画等多个艺术类别,为活动现场营造出浓郁的艺术氛围,充分展现了海港区中小学师生的艺术才华。

据了解,自2012年起,海港区中小学吹响了学生社团建设的冲锋号,经过9年的发展,学生社团从无到有,从有到精,从活动到课程,走出了一条符合区域教育实际,普惠全体学生的教育之路。(记者 赵力楠 通讯员 石晓林)

关键词:社团文化节,海港区责任编辑:杨利光